close
1、今天做错了什么?
吃得太多太辣。现在肚子疼X X
2、感觉自己很努力却还做不好的事情是什么?
恋爱。我可无能。
3、你心中旅行的意义是什么?
培养感情的速效药啊!!
4、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做什么?
美男子。
5、50年后你想在哪里生活?
穿越到我还年轻的时候生活。
6、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变有钱。!!!!
7、你最希望从朋友(不包括爱人)那里得到的是什么?
关心?可能是这样。
8、你觉得怎样才能成为最幸福的人?
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而且两个人都超级有钱。
(排名不分前后)

9、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
日本。去SHOPPING啊。去女仆咖啡店。去偷拍我儿子。
10、目前为止,做过的最丢人的事情是什么?
太多 。XD
11、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对感情的事情很胆小。
12、你的首要择偶条件是什么?
兴趣相投。BL。BJD。ACG……
13、最近最郁闷的事情是什么?
欠债。和某人联系太少。
14、你相信爱可以永远吗?
相信爱情会永远。两个人不会永远。
15、当你知道自己被点名了,最想对我说的是什么?
抽打!!!!
16、你喊了口号N年却久久未能实现的心愿是什么?
我是攻!!!我不要喜欢你!!
17、评价一下我这个人~ (此处人物是点你名字的人)
特欠抽。
18、最喜欢的童话故事的是哪个?
灰姑娘。我可俗。不过真的希望有人也能这样找到我。
19、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是?
上网。看电视。吃。YY。(排名不分前后)
20.最想做的事
变有钱。然后SHOPPING。恋爱。

21.如果你要裸奔才能拯救地球,你会用哪种姿势??
像那个“白色污染”大神一样的姿势。肯定拉风。(原谅我忘记了名字)


下面我开始点名。请注意查收。


大宝。(来来听话。)

汪探花。(看见你在线就点了)

YUKI。(你对我的好,我名字被点名后都不会忘记的!!)

阿蛋。(理由同上!)

太子。{理由同上!}

素。(你知道偶是爱你的!!)

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