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如我所说。

我喜欢动漫。



很喜欢一部叫《多重人格侦探》的漫画。

喜欢得不得了。



我羡慕里面的主角。

有很多人格。

今天我可以是苏合。

明天我可以不是。

今天我可以是大零。

明天我可以不是。

今天我可以是一直等你的那个人。

明天我可以不是。



羡慕……可我毕竟不是。

我的眼球没有条形码。

我的心里也会慢慢没有你。



看。如果我象孩子一样能换个假发。换个衣服。换个妆容。换个人。

你……

也许就会常常记得我。












今天我是……










明天我不是…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h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